close

由王傳一、魏蔓主演的九點檔溫馨戲劇,10日舉行首映會所有演員齊聚一堂。現場還設計成辦桌形式,非常接地氣,劇組透露,這部戲斥資千萬打造劇中場景餐廳,還找專業廚師設計創意料理,讓鏡頭前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。▼美味滿閣首映會,所有演員齊聚一堂。(圖/東森新聞)首映會主持人:「堅強的陣容一字排開。」真的是大陣仗,王傳一、魏蔓領軍,搭配龍劭華、苗可麗等資深演員,溫馨電視劇美味滿閣首映會,現場直接辦桌相當接地氣。電視劇片段:「圓滿閣要是輸了,圓滿閣的招牌你就給我親手摘下來,靜心料理、美味圓滿。」▼這部戲由王傳一、魏蔓領軍,搭配龍劭華、苗可麗等資深演員。(圖/東森新聞)剛拿到金鐘視帝的龍劭華,劇中再度飾演總舖師,希望三個兒子繼承手藝,而大兒子王傳一在劇中不只要掌廚,跟女主角魏蔓也很有戲。電視劇片段:「神料理耶,誰做的,哪一家餐廳的廚師,我要把他挖過來,這道菜是想著妳設計出來的,你這是在撩我嗎,妳來找我我就覺得被療癒了。」演員魏蔓:「跟一哥對戲這麼多次,然後我覺得這一部,特別的不習慣,因為以前是他要很霸氣,這次是我要很霸氣的對他,常常一兩頁的台詞,都是要罵他的,所以罵完我都很挫。」感情戲外更多的是,藉由料理品味人生,美味滿閣開拍兩個多月,劇組用心斥資千萬打造劇中場景「圓滿閣餐廳」,還找來專業廚師設計創意料理,讓鏡頭上出現的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。▼劇組用心斥資千萬打造劇中場景圓滿閣餐廳。(圖/東森新聞)演員苗可麗:「好不好看,好看,真的不是我在說啦。」首映會現場,演員們還拿出球棒球具,原本播出時間巧遇世界十二強棒球賽,劇組配合賽事期程將首播時間調整至11/18(一)首播,全力為中華隊加油,熱血過後再看好劇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爆懷許志安的種!在美結婚 小三首度痛訴真相 嫩妹下體爆痛飄鹹魚味!醫檢查嚇傻:整組掉出 10年無性婚姻失敗!61歲蔡琴淚崩:沒機會當媽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olue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